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親校園-----東升小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校園-----東升小學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親親校園-----東升小學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小學生作文 小學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我們的東升小學坐落於榆社縣文峰塔下!當太陽公公徐徐升到山頂,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們,已經三個兩個地在一起,在去學校的路上了.走進校園,一棟博士帽的教學樓戰線在我們眼前,猶如一舟在知識海上行駛的大船,我們在知識的彼岸遨遊,在觀賞與收集知識的果實!再看看那面五星紅旗,在微風的吹動下,翩然飛舞!兩塊綠油油的草坪, 多麼誘人奪目!操場上,有門藍色的大鐵攔將操場一分為二,一面是足球長,一面是活動場,同學們在這片綠地上曾經留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多麼美麗的學校啊!不!應該是美麗的天堂!百位老師與2000名學生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便是我的親親校園---東升小學! 

  來吧!來吧!東升小學的全體師生都熱情地招待你!我愛東升,我的親親校園!

您正在瀏覽: 親親校園-----東升小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校園-----東升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