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歌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歌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別了,親愛的校園: 

  校園裡花開花落,一年又一年。六年前的自己,就是站在這樣的陽光底下,憧憬着即將開始的小學生活,滿臉很稚嫩、很純真的笑容。而今,六年的時光已如水流逝,鏡中還是那張不美麗的臉,人卻早已不是昔日的單純心情。  

  想想剛進校門時彷彿就在昨日,已經習慣了這裡的風、這裡的沙、這裡聽不懂的異鄉話。然而,一轉身卻要走了。  

  想想剛進教室時,我哭着喊着要回家。然而現在,班級已經成為了我的大家庭。  

  剛上學時,我背着小書包,一蹦一跳的躍進教室,開始了日復一日的學習生活。  

  如今,我以不比昔日,小小的肩膀,背着沉甸甸的書包,邁着的,也是穩健的步伐。  

  語文課時,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口中飄出的優美的字詞,回蕩在我耳邊。同學的校園寄語如涓涓細流淌入我心底。  

  到了男孩子最喜歡上的體育課,在上節課下課時就圍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討論着、慶祝着。抱着那似曾相識的籃球,心情便格外舒暢。  

  美術課可是許多男同學的一塊心病。三五成群的男同學捧着他們“獨一無二”的“傑作”到處“炫耀”。  

  這六年的寒窗苦讀,換來的只是離別嗎?不!我不甘心,真的好想留住這裡,真的好想留住這裡的一切一切……可是,這是事實是誰都不能改變的。 

  我,要走了。從此以後就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中學生。也許在以後的日子裡,邊邊角角會被磨平,成為江底一顆光滑的鵝卵石。但是記憶里曾經年輕的歲月,曾經美麗的花樣年華以及陽光中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卻如同記憶中的醇酒,歷久彌香。  

  別了,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別了,我可愛的實驗小學。  

  別了,我美麗的小學生時代。  

  還記得徐志摩的詩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祝福每一個與我同行的人、祝福每一位曾給過我無私幫助的師長、祝福我前途無限光明的可愛的母校。  

  無論我們是聚是散,我都會為你們祝福,每時每刻。

您正在瀏覽: 如歌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歌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