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作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作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起立、老師好!”我永遠也忘不了,和朋友、老師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將永遠怎藏那一瞬間,雖然短暫,卻又難忘,如果,我能再坐一會小學生。 

  如果,時間能夠返回,我將一次又一次的彌補失望,一次又一次的落魄,她總會讓我心潮澎湃,就是光榮的走向領講台的那一刻。 

  雖然,我不能繼續留在小學教室里上課,但是老師的微笑,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他是我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是動力,是啟發。同學們各種門牌號碼的微笑,是團結的紅線,把我們緊緊地連接在一起,那忘懷。 

  可是,我心裡一直有一塊傷,永遠好不了,那次的誤會,我好後悔。 

  又是一節語文課,老師提出的問題極其簡單的問題,我一次又一次的舉手,可是老師每次的目光都會從我的身邊溜走,我失望了,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就賭氣,在一不舉手了,還時不時的用眼神告訴老師:“老師,我生氣了!” 

  老師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終於叫起了我,可是那一道題我不會做呀,哦,我明白了,老師時故意讓我在同學面前丟人,故意刁難我,哼,我再也不理你了! 

  最後,我了解到了,老師不叫我是因為想讓別的同學也能明白,我沉重地低下了頭,後悔呀,我想對老師說三個字:“老師,對不起!” 

  老師,如果還有來世的話,我一定會做您的學生!您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作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作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