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的小學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小學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七彩的小學生活 

  學校:深圳市智民外語實驗學校 姓名:鄭秀嫻 班級:六(3)班 

  一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六年以來,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一串七彩泡泡,美麗而又真實。 

 一年級,那正是我們天真無邪的時光。在開學的第一天,被親愛的老師牽着手領進教室,面對一張張陌生的臉孔,面對毫不熟悉的漢語拼音和那些方快字。天真的我們還不懂得什麼,只懂得老師的教誨。"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這是我們一年級時最喜歡哼哼的歌兒。快樂的時光總會出現在天真的一年級。 

 二年級,又大了一歲,踏入了一個新的學期的世界。老師們總會帶着我們念:"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是啊,大了一歲,就該更加努力學習了。同學們在體育課上還玩起了”丟手絹”的遊戲。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啊!時光如果可以倒流,我會回到一年級和二年級中去的。因為那是一顆美麗的珍珠。 

  三年級,正是我們讀書的時候,"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這句明艷仍然縈繞耳邊。夥伴們的歡樂的笑聲,是那麼的爽朗和清脆,散發出璀璨的光芒。 

  四年級,正是同學們成熟的時候。著名的物理學家牛頓曾經說過:"沒有大膽的猜測就做不出偉大的發現。"是啊,難道不去動腦筋會開花結果嗎?勝利的果實只會為努力過的人而落下。四年級時的學習時刻是我們人生當中最為寶貴的一筆財富。 

 五年級的我們,已經長大了許多。許多同學愛上了寫信和發郵件。那是因為五年級的我們愛上了語文也愛上了寫作文。所以,在五年級的我們,是會發出燦爛笑容的時刻,是會熱愛語文的一個時節,是值得我們回憶的一個時光! 

  啊,六年級到了,我們走進了新課堂,班級也加入了新的成員。在我們快樂的學習中,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知識的增長,我們大家逐漸懂得了””與朋友交,言而有信””的道理,叫朋友,就要守信用。老師們所講的道理,我們永遠銘記在心中。老師的淳淳教導,同學的歡歌笑語,郊遊時的快樂風景,還有運動會上同學們充滿魅力的英姿,還有學校里高大的槐樹和香氣飄飄的芒果樹……都是在我們新中不可磨滅的形象。相信世界上的都是好老師,都是合格的學生。 

畢業典禮我真的不想參加,因為我知道,畢業后,可能好朋友之間就見不到面了。但是,我堅信: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同學可以再次相遇,老師可以再次碰面。畢業典禮一天天地在接近,在畢業典禮來臨之前,我要好好把握住機會,抓住這美好的時光,讓它不再輕易逝去,讓我們成為時間的主人,與時間賽跑。 

 小學生活,真的是一串七彩的泡泡。這些泡泡永遠不會破滅。因為,它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一筆寶貴的財富,最真實的一次記憶。那已經是我們記憶深處一道美麗的彩虹! 

  (指導老師:呂振) (註明:寫作文年級為6年級,發表時間為7年級)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小學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