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平常做事時,我們往往都在注意着自己的右手,從而忽略了自己的左手,其實左手的作用並不比右手差。而我在經歷一次事故之後,卻知道了左手對我們的重要性。

  上體育課,我在和同學玩鬧時不相信身體向後仰,用雙手支撐住沒有摔傷身子。可是,在起身時我卻發現,我的左手好像杵到了,那感覺就好像左手的筋被人被人團成一團,骨頭就像錯位了一樣,使不上勁卻又放鬆不了,很難受。晚上,媽媽給我摸了跌打油,使勁的搓我的左手,讓左手發熱,使筋得到熱量而鬆開。但是過程……搓的我的左手就像被烤一樣,很燙,我很想把手拿回來,但為了我的手着想,我忍着沒有拿開。

  最為可悲的是睡覺時,手在被窩裡不能動,只能平放在床上;如果要拿出來,就要把被子掀開才可以,非常麻煩。並且守在外面還不能亂放,萬一手碰到什麼硬的東西或者被壓到那很可能在睡覺時被疼醒,唯一讓我覺得慶幸的就是我在睡覺時很踏實,不亂動,要不然上學時頂着個黑眼圈,真是糗死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時,我都習慣着用雙手把身體支撐起來,身體往後移,移到枕頭上。一切都像想象的進行着,當我用雙手支撐時,左手的疼痛瞬間傳來,使我摔在床上,頭還撞到了床頭上。我只好用胳膊肘起來……準備好要背上書包是,我習慣性的先用左手拿起書包帶,結果可想而知,左手的疼痛又開始傳來,書包被摔回了柜子上,我只好用右手拿起來才去上學。

  上學和朋友玩時,還要格外注意自己的左手不能被傷到,格外的彆扭和不舒服,就連和我玩時都不是很自然,小心翼翼的。

  所以,在很多事情上,左手其實是很重要的,我們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左手,它的功效很大呢。但也不要遺忘右手的“感受”哦。

  六年級:馮志禹

您正在瀏覽: 左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