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有好朋友離開,心中都會特別的傷心,說不出為什麼吧,只覺得心裡空空的.剛剛六年級畢業,面臨了一次大的離別,然而再小荷,又有許多會員因為學業的原因而向我們告別.這個夏天,是個不完美的夏天,我永遠忘不了每一次的離別. 

  心,是沉沉的 

  忽然覺得放不下的事情 

  還有很多 

  我們需要理解 

  是的,但好姐妹的情誼 

  是他人所無法理解的 

  總有人說 

  小荷是緣分的天空 

  但緣分卻會讓人因離 

  而悲傷 

  你們永遠是天使 

  相信你們永遠在我身邊…… 

  丫頭:你一直給我的感覺都是很可愛的,相信你也是小荷里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你說你害怕一個人在夜晚獨處,那種寂寞,那種孤單你不敢去放肆地做任何一件事情。我想說的是,我們小荷里的每一個人都會愛你的,雖然你離開了,但永遠都是愛你的!我保證~ 

  靈兒:和姐姐友誼的開端是姐姐跟PLMMPYJ吵架時開始的吧,和姐姐在一起,我一直都很放鬆,姐姐,我一定會等你的~姐姐一定要再回小荷哦!也許姐姐看不到我這篇作文了,但我永遠都愛姐姐~喜歡聽姐姐甜美的聲音!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