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真難呀!”我們的教室傳來同學嘮叨的聲音。

開始,作文班的黃老師說要上“美術課”,聽了這話,我們不禁興奮起來。接着黃老師說我們來練習畫圓和方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真是小菜一碟!”我不費吹灰之力就畫好了圓和方。一看,畫得還不錯,有模有樣。

黃老師又說:“現在加大點難度,左手畫圓,右手畫方!”我們還是說簡單。可是我畫的時候,注意力總是不集中,左手畫圓時,右手也跟着畫圓。我一看不對勁,又把注意力放到右手,方是畫好了,圓卻成了方。左手畫圓,右手畫方,真是難於上青天啊!最後一看圓畫成了一個蛋,“蛋殼”上還凹凸不平呢!圓不像圓,方不像方。我堅信這肯定不是我畫的。旁邊的同學也畫得不怎麼樣,圓不像圓,方不像方,別提多難看了。黃老師又叫了三個同學上來畫,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畫好,還是畫得不太好。現在,我終於知道了:一心真的不能二用啊!

“鈴鈴鈴……!”我們伴着鈴聲依依不捨地結束了這場“美術課”。

您正在瀏覽: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