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海西,魅力泉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海西,魅力泉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魅力海西,魅力泉州 標籤:泉州作文 海西作文 魅力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閩台緣博物館、東湖公園、海峽體育館……相信大家對這些美麗的地方都不陌生吧!對,這些景點就在我的家鄉,第六屆全國農運會主辦城市——魅力泉州。今天,我就要給例位看官講講咱家鄉的故事。 

  海西,海上絲綢之路的始發站;海西,兩岸相通的連接點。是海西,讓國外貨物走進中國;也是海西,讓中國走向世界!可,你們知道嗎?海西的一切魅力、泉州的一切魅力,都要歸功於改革開放。30年前,海西,可不像現在這樣繁榮富強…… 

  我是一個挑食的孩子,有時還喜歡鬧點小脾氣,一旦我不吃飯,爸爸就會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女兒啊,你們現在的日子可舒服啦!我們那個時候,經常都是有了上頓沒下頓啊!爸爸在家裡算最小的,吃飯時老是搶不過哥哥姐姐,只能求着哥哥們分我一半。那時還不是天天吃米飯,都是吃些什麼玉米面啊,什麼雞、鴨、魚、肉,一年都難的吃上一回。你們現在啊買什麼狗糧貓糧來喂寵物,要知道我們那個時候哦,最多就是養雞,有的時候實在餓得受不了了,還要跟雞搶東西吃!爸爸我小時候還去過泉港當勞力呢!村子里那時還有媽媽咬破手指頭流血喂女兒喝!你們啊,現在真是幸福啊! 

  聽了這些話,我也會不好意思。是啊,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也越來越舒適了。家裡的菜吃膩了,隨時都可以到外面去“搓一頓”;停水停電了,也沒什麼大不了,去賓館住一晚上就混過去了;衣服過時了,馬上買新的。比起爸爸他們當年真是強多了! 

  現在大家的生活富裕了,泉州,海西也變得更有魅力了,真是應了那句話:人民富則國富!是的,人民的生活變得更有魅力了,泉州也變成了一個美麗的都市,變成了有文化的海西都市,成了魅力海西,魅力泉州!

您正在瀏覽: 魅力海西,魅力泉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海西,魅力泉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