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煙花盛會,魅力古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盛會,魅力古鎮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煙花盛會,魅力古鎮 

  金秋送爽,喜鵲報捷。10月18日,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古鎮人民歡欣鼓舞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際燈飾博覽會。這次燈博會吸引了更多的海內外客商。 

  晚上八點半,、古鎮燈飾廣場早已或坐或站地擠滿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開始放煙花了,鎮長宣布“古鎮燈博會煙花匯演正式開始”后,按下了控制禮花的按鈕。頓時,古鎮上空綻放出五光十色的煙花,漆黑的夜晚被焰火照得通亮,就像白天一樣,我情不自禁地說:“多麼美麗的煙花啊/”所有觀眾的眼睛一齊隨着煙花一直望到天空,直至煙花綻開。此時此刻。古鎮成了成了煙花的世界,好一副火樹銀花不夜天的美景。 

  看那千姿百態的煙花多美呀!有的像盛開的菊花,有的像仙女手中的綢緞,有的像滿天繁星,有的像兩條長龍……”……多麼像“空中花園”!這些煙花使人看得目不暇接,把天空點綴得五光十色。

  忽然,吼一聲,一朵五彩繽紛的花朵出現在天空。我抬頭望去,一枝枝美麗的花朵瞬間就消失了。正當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時候一聲震撼人心的巨聲爆炸了。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來。我拍手叫絕,當今科技真發達。就連外國朋友更是豎起大拇指一個勁兒地說“VERY GOOD/”當天空的“花朵”隱去后,兩條金光閃閃的”龍”正搶奪着一個紅彤彤的“火球”呢/此情此景,我真的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了。這時,“彩虹橋”出現在我們眼前了。哇/“彩虹橋”上的”瀑布”飛流直下,我突然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古鎮的整個上空星光燦爛,絢麗多彩/真是看像一幅畫,聽像一首歌/ 

  我願古鎮的燈飾在世界舞台上綻放得更加璀璨/

您正在瀏覽: 煙花盛會,魅力古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盛會,魅力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