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三) 標籤:我的“長生果”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本書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雷老師發現,徐耀威不但沒有去送貨,還管上生產部的事情了,徐耀威還不聽老師的警告:“我不也為了廠子好嗎?” 

  “各負其責,你有你的事情!你這叫越俎代庖!” 

  就這樣生產和銷售終於協調起來。 

  人力資源部部長可不是那麼好當的。馮露萱要管人力調配的事情,還要管一些員工招聘的事情。 

  她發現工人不好找,都是大學生,誰也不願意當工人,她只能在當地農村找來一些人,可是他們素質不高,還要培訓。 

  這天,她開着自己的奧迪A8來到大河南村,在那發了一個招工啟事: 

  招聘啟示 

  “燕州狗不理包子廠”招聘工人,工資5000加提成和獎金,包吃住,年齡35一下的成年人。 

  ——燕州狗不理包子廠 

  這個招聘啟示一貼出來,再在村裡廣播里廣播了一遍,來了不少報名的。他們被招聘后,先培訓,然後上崗。生產部的人員壯大了,還增添了幾種餡和特色味道,包子生意愈來愈好,遠銷到瀋陽大連鞍山撫順等地區,甚至還有吉林的也來訂貨。 

  可是好景不長,保安部長那又出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