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一) 標籤:我的“長生果”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本書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2023年,馮露萱、剛銘均、李書林、徐耀威大學畢業后,都在不同部門上班,一次剛銘均打電話約其他三個人一起去看看作文老師雷老師。 

  這時大家都用上E電話,即比3G還厲害的情景交融的通訊工具,大家可以同時看到同時通話的所有人,電話會議一樣的好用。電話里雷老師滿頭白髮的雷老師,精神依然不減當年,當他聽說同學從上海、廣州、大連、西藏回到燈塔看他時,非常高興,他大聲說: 

  “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去接你們。” 

  “我們就在市府廣場見面吧!”剛銘均說。 

  2023年10月24日,雷老師終於看見了闊別15年的小作家培訓中心的學員。雖然經常在E電話裡面交流“見面”,可是看到真實的學生,老師不得不感嘆時光這個雕刻大師。 

  剛銘均的娃娃臉已經稜角分明,剛毅的面龐透着真誠和謙和。 

  “老師,我在西藏支教非常辛苦……” 

  “怪不得,你看臉曬這麼黑,還有了高原紅。” 

  “哈哈哈……” 

  馮露萱已經不是那個戴眼鏡的胖女孩了,她身材高挑,目光清亮,皮膚光潔,一身淡藍色的職業裝,顯得淡雅幹練。 

  “我在上海一家服裝廠的拉長,也不清閑啊……” 

  馮露萱也在向老師訴苦。 

  “眼鏡怎麼不見了?”老師打趣道, 

  “嫌麻煩,早去何氏眼鏡做了激光手術。” 

  頑皮的李書林還是那麼頑皮,只是將軍肚微微凸起,說話還帶了海蠣子味。 

  “我在大連那買海鮮也發了點小財。也奔波辛苦啊” 

  “哈哈哈,成大老闆啦,那作文也用不上啦?” 

  “呵呵,小打小鬧而已。” 

  徐耀威雖然長高了許多,可還是像何炅一樣文弱。 

  “我在廣州從事服裝設計。” 

  “哈哈哈,我正想為家鄉做貢獻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廠子--我的第一個“長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