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珍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珍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短短的六年時間就這樣匆匆流去,最後只剩下了真誠的師生之情.在這六年時光里,我們有笑,我們有淚,我們有成功,卻也有失敗……啊,老師,您為了我們,不怕苦,也不怕累,只是用您年老體弱的身軀,抱着無限的憧憬,耐心地教導我們,把我們培養成祖國未來的棟樑!就讓我們一起把這段快樂的回憶銘記在心吧!

  那是晴朗的一天…… 

  我像只小懶蟲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想着下一節課就要競選班幹部了."該競選什麼好?班長?恩……不可能,我還不夠格兒;學習委員?唉,別提了,我連我自己都管不好……到底該幹些什麼好哇?……"不知不覺,上課鈴"嗡嗡"響了,同學們蜂擁般湧進教室,隨後您慢步走來,面對着我們50個同學,像舉行一場非常莊重的儀式—競選班幹部開始了!首先同學們一言不發,教室里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也許大家不敢上來,或還沒有想好"台詞". 

  您見大家都無動於衷,便使出"一計":"既然你們都不上來,好,那就繼續上課."這計果然奏效.話音剛落,同學們開始在下面議論紛紛,個個露出嬌氣而又哀嘆的表情,可見我們寧願去競選班幹部,也不願意去上多出一秒的課,漸漸的,議論聲沒了,我們前一學期的班長—黃班長快步上了台."感謝大家對我前一學期的支持,這一學期我還是要競選”班長”,請投我的票 …… "他義正詞嚴的講完后,班裡就湧出"五雷轟頂"似的掌聲.緊接着,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沖向講台桌,這使我的心裡變的愈來愈急躁.我看了看手錶,時間正在毫不留情地流逝—離下課時間還不到一分鐘呢!"到底是當還是不當啊?" 

  此時的我已心煩意亂,猶如熱鍋上的螞蟻! 

  眼看就要下課了,當我無意間看見您那雙炯炯有神、慈祥平靜的眼神正在看着我,這眼神像黑夜中一盞發著微光的街燈,卻能夠照亮我全身,使一種信任的力量在我心靈深處潛滋暗長.於是,我鼓起勇氣,振作起來,拍了拍胸脯,提起精神,懷着自信、堅定的目光,在離下課時間約有30秒起身大步邁向講台桌. 

  可一上講台桌,面對着50個同學和一位老師向我投來的目光,我急得把先前準備好的"台詞"全忘光了!倒是憋出了一身冷汗,那汗娃娃淘氣得在我身上滿亂蹦,癢死我了! 

  但是,我突然想起了您那雙"信任"的眼神.是的,我絕對不能讓您失望,既然已經來到了這個展示自己的"舞台"上,我就不能只為了一個口中的稱號,而要用實際行動來換取同學們的信任!"恩……我,要競選”學習委員”雖然我的學習成……成績並不好……但我,但我……"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沒想到居然在這種關鍵時刻掉了線."我會做得更好."一陣清晰的聲音傳來.就這樣,你在這關頭補充了一句.我先是尷尬,麻木地笑了一下然後像"縮頭烏龜"羞愧地"逃"了下去,那時正好下課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在您的鼓勵、信任、幫助下選上了"學習委員". 

  您那目光依然銘記在我腦海里,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珍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