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酸甜苦辣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酸甜苦辣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進入小學,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對這一切充滿了好奇。記得上小學前,一位上二年級的小哥哥就對我說:“上了小學就像是進了牢房,還留作業!”當時,我笑着說:“我不怕!嘿嘿!”扮了個鬼臉跑開了。進了小學,我才真真切切地感到了區別:幼兒園每天只上一會兒課,然後就可以玩,而到了小學,全天都在上課,還要留家庭作業!小學比幼兒園苦多了! 

  轉眼,半年過去了,到了我平生參加的第一次考試的時間了。這一天,不知是不是因為緊張,我發起了燒,爸爸送我來到學校,並鼓勵我堅持考完,我點點頭。幾天後,學校公布了成績,我考了年級第一名!回想這半年來我付出的辛苦,鼻子一酸,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由於我在第一學期考試中的出色表現,名正言順地當上了本班班長。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笑了。同學們都聽我的,在大家的努力下,流動紅旗每次都屬於我班。到了二年級,我更是眾望所歸地當上了中隊長。我又笑了,到了了二年級,我更是眾望所歸地當上了中隊長。我又笑了,笑得甜甜的。 

  四年級,我班參加了運動會,運動員們努力拚搏,連連奪冠,我班的積分遙遙領先,已經穩拿冠軍了。與此同時,我這個沒當上運動員的班長兼中隊長也在為“精神文明獎”進軍。我班同學非常遵守紀律,表現非常好。比賽結束,公布了“精神文明獎”是四班,該死,怎麼會是他們?這時,其他班同學的議論傳入我的耳朵:“申熙不行了!”“他班沒得獎。”……我的臉上火辣辣的,難受極了。 

  運動會的失利,我一直銘記在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爭一口氣!在接下來的體操表演中,作為體育委員,我下苦功夫,發誓得第一名。這時,又有同學在議論:“運動會上申熙就沒能爭氣,我看體操表演賽他也夠嗆!”“就是,他又不是萬能人,當體委肯定不行!”……這些話更激發了我的鬥志,在比賽中,我更加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不僅我班得了年級第一名,而且我也得到了“優秀體委”的光榮稱號。兩行鹹鹹的眼淚流到了我的嘴邊……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想留也留不住。畢業考試第一名的我,昂首闊步朝中學大門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酸甜苦辣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酸甜苦辣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