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別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就要過去了……對同學的依戀,對老師的不舍,對學校的依偎,我們還會回來嗎?

  我總是在反覆思考,離開了,再次的相見會是一場美麗的話劇嗎?再次的回來,學校會成什麼樣了,年輕的老師是否鬢髮已白……這都是我在思考的問題

  轉眼,馬上就要進入緊張的初中,更加緊張的高中,對此來說,小學就是完美的天堂呀,好想,好想,好想,再回到以前,以前在一起的誤會,對我們來說也是多麼美好,這都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還有同學,那麼多年了,十分不舍,尤其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他用他的樂觀向上征服了我,她的家庭是單親,但他依然會笑得十分燦爛,這種精神讓我們學習。

  老師也是,他用他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精神,點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的皺紋越來來多,銀髮越來越多……

  師恩難忘,友誼天長地久。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彭怡斐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