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別了,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會問,既然是寶貝,那麼怎麼會捨得與它永別呢?其實,那所謂的寶貝是指我家裡的那個電視。因為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去看電視劇,節目,新聞…… 

  周六早上,我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電視劇,好看的劇情使我哈哈大笑起來,開心極了。不過,這卻把我的父親給引來了。這時,父親便對我說:“這電視劇是永遠看不看不完的,你越看就越喜歡看,這樣一來就會影響你的學習,知道嗎?”接着,父親就去把電視給關了。於是,我就對父親說:“爸,我知道。可今天是周六,您讓我看一會兒,等吃完早餐,我就不看了。”但父親堅決不肯,他怕我看上癮,影響學習。 

  我是一個不信“歪道理”的人,所以對父親的這種說法是很不服的。但他是我的父親,唯有服從。因此,我心感委屈,接着就哭了,而且很生氣。 

  但後來想了想,我覺得父親的話也並不完全無道理的。看電視多了,壞處多多啊!就拿我的“死黨”來說吧,她以前也是一個很喜歡看電視的人,但後來就戴上了眼鏡,變成“四個眼”的人了。 

  到了中午,父親就把電視搬進了他的房間,這讓我再次流淚水了。我知道,其實父親這樣做是為了我能讀好書,考上大學,將來的生活能輕鬆點,不要像他那樣辛辛苦苦地奮鬥生活。畢竟父親是過來人嘛,所以他當然是希望他的子女比他更具有知識,生活得更好了。所以,為了父親,為了自己,我應該更加地努力地學習。 

  我的寶貝,永別了!!!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