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充滿幼稚和快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總是閃爍在我的心底。   記得五歲時,有一回,表哥和表姐帶我上街玩,哥哥不知道哪兒弄了一角錢的硬幣。表哥開玩笑地說:“誰要是能把這角錢換車工內一張面值是10分的紙幣,什麼條件我都答應。”很顯然,這話是逗我的,但我當時還小,不知道沒有面值10分的錢。於是,好強的我便拿着這一角錢去銀行兌換。“阿姨,給我把這一角錢換成面值是10分的一張紙幣。”我踮着腳,趴在櫃檯上對銀行里的阿姨說。旁邊的人都笑了起來。我卻不以為然,轉身走向旁邊的一所“銀行”——郵局。我把換錢的事給那裡的叔叔一說,叔叔想了想,給了我一張10分的郵票。我拿着郵票命令表哥:“怎麼樣,換來了吧!你現在背我回家去。”表哥無言以對,只好背我回了家。家人知道了這件事都誇我聰明。

  上了幼兒班后,我懂事多了。一個夏天,天氣比往常都熱。於是,媽媽為我買了冰淇淋粉來給我做冰淇淋。我看得手痒痒,但媽媽卻不讓我插手。第二天,我在學校供水房裡發現了一袋洗衣粉,我以為是冰淇淋粉,便讓小朋友們把水拿來做冰淇淋。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往杯子里放了些“冰淇淋粉”,然後加進了水,一邊攪拌一邊說:“‘冰淇淋大王’要為大家做冰淇淋了。”這時,班主任老師來打水,發現我們杯子里的泡沫和地上的那袋洗衣粉,又聽見了我的話,頓時明白了,大聲喊着:“那是洗衣粉,千萬不能喝!”接着,老師讓大家用洗衣粉水把班裡的桌椅擦了一遍,既避免了浪費,又做了清潔工作。冰淇淋沒吃到,倒成了“義務勞動小標兵”!

  啊!童年!你給了我多少快樂的經歷,我真想再有一個這樣的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