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快樂的、美好的。一年四季都有我們快樂的笑聲。 

  春天,萬物復蘇,花兒開得奼紫嫣紅,小草吐出了嫩芽。我們跑到山坡上,享受着鮮花沁人心脾的芬芳,感受着春天的氣息。我們在花叢中捉迷藏、打滾、與蝴蝶共舞,與小鳥對話……草坪上,花叢中,到處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 

  夏天,烈日炎炎,我們跳進小河裡,河水濺起一朵朵浪花,就像我們天真無邪的笑臉。 大家在水裡游泳、拍水、捉魚、捉蝦……清澈的小河中留下了我們爽朗的笑聲。 

  秋天,天氣涼爽,我們可來勁兒了,拿着紙花籃,跑到山坡上撿各色的落葉。等花籃裝滿后,我們就把樹葉放在平整的石塊上進行比較:你的紅似火,我的綠如水。五顏六色的樹葉拼成各種美麗的圖案。 

  冬天,大雪紛飛,我們都穿上了厚重的棉衣,來到小河邊砸冰塊,又跑到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我們的笑聲像飄落的雪花,飛向院子里的每一個角落。 

  我的童年絢麗多彩,快樂無比,笑聲伴隨我一天天長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