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船,蕩漾在童年的湖波里,望望那童年的湖水,不禁想起童年的一點一滴,立刻沉浸在那片歡聲笑語中。

  記得7歲那年,我正在看書,“楊卓,醬油沒了,你去買一瓶回來。”只聽媽媽扯着嗓子喊。“噢,好!”我拿着書,走到商店門口時,才戀戀不捨地合上書。“咦,媽媽讓我買什麼來着?哦,想起來了,是醋!”我精心挑選了一瓶媽媽經常買的山西陳醋,付了錢。我一路哼着歌,自我得意地想:我挑了媽媽經常買的醋,媽媽一定會誇獎我細心,誇我長大了呢。這樣想着我心裡樂滋滋的。回到家,我迫不急待地跑進廚房,把醋交給了媽媽。媽媽看也沒看就把醋倒進菜里,頓時,一股濃重的酸味撲鼻而來,我和媽媽大吃一驚,不約而同地說:“原來是醋,糟了。”飯端上桌,我沮喪地說:“都怪我,看書看得太入迷了,‘醬燒茄子’變成‘醋燒茄子’了”……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打趣地說:“看來書沒白讀,會篡改了。”

  我,一隻蕩漾在童年湖波里的小船,望望那童年的湖水,回想起童年的點點滴滴,是快樂,是歡喜,更是那無意間漾起的一朵朵啼笑皆非的浪花。

  五年級:楊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