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摩爾莊園玩家。摩爾莊園是淘米公司專為兒童傾力打造的電腦遊戲,摩爾莊園裡面沒有任何不良的東東,因為大人都認為這個遊戲太“幼稚”(我在這兒加引號是因為摩爾莊園根本不幼稚)了,只會去玩那些比如CF火線、跑跑、CS反恐等等。 

  我的大號只有超LJ的7級,我的米米號是10816775,歡迎大家+我。摩爾莊園里有很多摩爾和場景、遊戲、NPC。在地圖上顯示的場景有摩爾城堡、摩爾拉雅山頂、淘淘樂街、開心農場、漿果森林、SMC基地、神秘湖、陽光牧場、愛心教堂、摩爾足球場、西部遊樂場、粒粒小廣場、展示小屋、拉姆學院,我最喜歡去摩爾城堡。遊戲也又好玩、又豐富:泡泡龍(在寵物店)、拼圖(在城堡二樓)、足球(在摩爾足球場)、摩摩大賽車(在西部遊樂場)、摩羅斯方塊(在城堡地下)、滑雪(在摩爾拉雅山頂)、激流勇進(在漿果森林)、釣魚(在神秘湖)、種地(好像叫這個名字,在開心農場),我最喜歡玩種地和拼圖。那些NPC就是摩爾莊園里的那些系統設定的人物,例如克勞神父、兔兔、絲爾特,也有很多,在這兒我就不一一介紹。 

  摩爾莊園有SMC組織,SMC組織是因火之印記的內容建立的。火之印記內容: 

  摩爾王三世28年,黑森林突發大火,並迅速向莊園蔓延……面對這不知從哪裡冒出的大火,我們心中充滿了恐懼……野火藉著風勢迅速蔓延,摩爾們都不知所措地想逃進城堡,卻不知這麼做是多麼的危險!在驚慌失措中,有一位頭戴蘑菇帽的英雄,奮不顧身的引領大家避向神秘湖……最後~~大家都得救了。而這位英雄,卻離開了我們……後記:重建莊園后,在神秘湖建立了SMC基地。為了紀念英雄,樂於助人的小摩爾都喜歡戴上蘑菇帽……魅力值20以上,等級10以上,通過SMC徽標參加嚮導入職任務,尋找4盒磁帶。任務完成後,找SMC指導官傑西完成嚮導入職任務。完成任務的摩爾獲得嚮導服三件套(蘑菇帽、嚮導服、沒用的小喇叭)。當你穿着嚮導套裝時,會做出嚮導特有的動作。這樣,需要幫助的小摩爾可以更加容易看到你。由此,你就開始踏上成為一名優秀嚮導的征途! 

  SMC組織加入要求就是等級達到5級並把所有問題回答正確。要加入SMC先達到5級再說,達到5級後點屏幕右上角的SMC標誌就可以回答關於摩爾莊園的問題,回答正確后你就是SMC的一員啦!成為SMC后還可以完成三種任務成為警官、嚮導、記者,具體任務內容我也forget(忘記)了,反正我三種都已經當上了! 

  摩爾莊園還有寵物精靈拉姆。拉姆可以去寵物店購買,需要1000摩爾豆。拉姆分種子階段(形象:一個圓圓的、小小的、長眼睛的東西栽在花盆裡)、初級階段(形象:頭上光禿禿,花盆消失。身體變大,呈橢圓狀)、中級階段(形象:頭上長出兩片草葉,全身依然呈橢圓狀)、高級階段(形象:頭上草葉變成螺旋槳狀,其他形象無改變)。還有一個階段是超級階段,只不過需要自己用RMB真錢充值才行。這也是摩爾莊園里唯一需要RMB的東西了,而且不是必需的物品。 

  我好稀飯(喜歡)摩爾莊園!如果你還沒有摩爾,請登陸http://reg.51mole.com/index.php?u=10816775去享受摩爾莊園的樂趣!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