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永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永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的123到六年級的ABC我們學的每一首詩歌,每一個單詞都是老師教的。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創造者,她如一滴雨,如一片雪照亮我的胸膛。在校園時的時光是美好的,同學28個,真心的又有幾個。校園時成就天才的聖地,有許多人會咒罵它,但只有經歷過分別,才會懂真諦。題目:小學我走了,永別!為什麼不說再見呢?因為人生只有一次,還會有第一次?六年級了,小升初還會遠。小學去了,就迎來了初中。老師,同學,學校再見,我永遠把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放在心上!

  一年級,我們還不是很熟悉,但課堂上有你我的聲音;走廊里,有你我朗朗的讀書聲;課間里,有你我嬉戲的身影。就這樣時間慢慢地流逝,你我漸漸的成長;就這樣你我的友誼更加深厚。

  直到我們上了三年級,學科逐漸地增長,有多了一門英語。儘管這樣,我們也不會感到壓力,因為我們踏上了成才的道路。可是我還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同學還要轉學,為什麼放棄了我們這些朋友。不過,隨着時間的增長,我們漸漸的把這些同學遺忘,遺忘到我們的腦海里。

  在校園裡,使我最難忘的一次六一。是在五年級的時候,在六一前,我們還和男同學們吵了一架,甚至連六一都不想過了,但後來我們還是停止了戰爭。我們朝思暮想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那天中午,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發現,已經有很多同學到校了。我趕緊把零食放在座位,幫忙布置教室。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活動開始了,節目一個接一個的結束了。這時,語文老師拿了一支吉他,她讓我們選一首歌,我們選了牽手。因為是星期五,老師的聲音是沙啞的,但我們並不挑剔,而是安靜的坐在旁邊傾聽。

  假如我們畢業了,使我無法忘卻的是我們那敬愛的班主任;我們那親愛的同學;我們那美麗的校園。假如說我們要到哪裡去聚會,我一定會說:“我們去母校吧,去看看我們的老師。”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六年級,而迎來了初中。我們的友誼會不會因為這樣,我們的友誼而漸漸的消失。不過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再見了小學,我的童年! 

  六年級:汪瑩瑩

您正在瀏覽: 小學永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永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