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別 標籤:永別作文 永別了作文

2006年3月20日。兩天前我才剛剛考完奧數,今天是我查詢成績的時候了。早晨,老師走進教室,臉色不太好,看樣子全班都沒考好。老師對我們說,我們班還是有十幾個人進入決賽的,班上還有4個同學考了50分,需要和其它3個同學再次考試。我的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似的,生怕我得了50分以下,雖然這次考試別的班上的人在考試有水分,但是我還是輸了,下課後老師把我們4個同學叫到一起,給我一個警告,讓我們有心理準備,不想下午第二節課就開始考試了,我可是沒在家裡看過任何書本的,我不禁緊張起來。 

  考試時,我被一道題目難住了,看了半天,不知不覺40分鐘就過去了,我依然沒有解法,這可把我急死了,我只好放棄了,後面的題目草草了看了一遍就寫了答案。 

  下了第三節課,正好老師來了,我趕忙問成績,老師一見我就說:“唉,沒考好,你只考了20分。”我一聽,全世界似乎倒塌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沒考好?這是真的?決賽的參賽權我真的沒得到?全班十幾個指標裡面真的沒有我?我絕望了,只好到以後好好學。 

  2006年3月25日。晚上,我和爸爸一同回家,明天就要學奧數了,我鼓足了勁準備明天好好學。路上,爸爸對我說,過去了就放手了,明天就不要去學奧數了,以後奧數對我說已經沒什麼用處了,叫我不要抱這以前那個枕頭不放。老師是不會怪我的。學了幾年了,叫我怎麼放手? 

  奧數,永別了! 

  晚上,枕頭下面是被淚水打濕一片的枕巾……

您正在瀏覽: 永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