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的小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小學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光陰似箭。眨眼間,地球就繞着太陽舞了六年,我也跟着茫茫然地舞蹈、旋轉。突然,聞到一聲清脆爽朗的笑聲,我木然的臉終於生動起來。 

  我是一個轉校生,在班級中顯得格外刺眼,跟陌生人般不和諧。但是沒過多久,溫暖又接踵而來—— 

  劉同學幫我輔導功課,吳同學總在危機時刻挺身而出……逐漸融入大集體后,便嘗遍了酸甜苦辣。 

  酸:“喂,鄭伊琳,你快把我的派克筆還來!”陳同學氣沖沖地站在我的桌前,他龐大的身軀擋住了陽光,使我瘦小的身體都籠罩在一片陰影之中——這還真像審問犯人的場景。 

  我一臉無辜,睜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可憐地望着他:“沒有啊,我沒拿你的筆……”話音未了,就被“哼”地一聲冷笑給打斷。 

  “沒有?笑話!我可是親眼所見你在我座位上偷偷摸摸地,當時並沒大在意,沒想到回來筆就沒影兒了!” 

  我懷着希望怯怯地說道:“那……你再找找,說不定會在地上什麼的,我真的沒有拿。” 

  “肯定是你偷的,我里裡外外、上上下下都搜刮過一遍了。快還給我,小偷!”隨着陳同學的大聲喊叫,紛紛引來其他同學,都七嘴八舌地嚷嚷起來—— 

  “哎,鄭伊琳,你就還給他吧。” 

  “你不能這樣啊,要筆就直接說嘛,偷東西是不好的。” 

  看到一群同學熙熙攘攘地開始拉扯我的書包,我有口難辯,淚水直在眼眶打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這時,罪魁禍首從天而降,平息了這場“戰爭”。只見林同學把筆從包圍圈外扔了進來,拋了一句:“多謝啦,你的筆真好用。”就溜之大吉。 

  那剎間,沸騰的鍋好似扔下冰塊,迅速冷卻。教室里在下一秒中安靜得只有風拂過發稍發出“簌簌”的聲音。半晌,陳同學一臉尷尬,拾起筆,默默地回了座位,同學們也陸續散開。我趴在書桌上,埋首。心酸,無淚。 

  甜、酸、辣結合(所謂的中西結合,保證及格。):以前的記憶飛逝、流轉,那現在就先講講偉大的老蔡帶領我們去春遊時的“悲慘經歷”吧。想老蔡,“舉世聞名”、 “臭名遠揚”,唯一的癖好就是讓我們罰抄課文,這次的春遊又讓我們了解到了他的一個“臭名”——路痴。 

  清明,烏雲滾滾,又起了瀰漫的霧,雨點子“噼里啪啦”地打在每一個人心田上,蕩漾起一波波漣漪。男生們像猴子似的,在雨中上竄下跳,好不痛快,弄得一身的濕漉漉。老蔡見狀,嚴肅地瞪着一群“調皮鬼“厲聲喝道:“幹什麼幹什麼,快回去站好,你你你,回去抄課文一遍,再這樣多抄一遍!” 

  雖然好不容易大家都安分下來了,但其實彼此心裡都打着邪惡的小九九,沒過多少久又躁動起來。只見方同學指着程同學大叫一聲:“啊!耗子!”然後看着程同學沒緩過神兒來的摸樣大笑起來。蘇醒過來的程同學不甘示弱:“你好啊,小強。”之後便見到方同學嬉笑的臉立刻轉為一片烏雲,大吼着朝程同學撲去…… 

  因為是最後一次春遊,大家表面上開心萬分,其實心裡火辣辣地疼,都十分想讓時間延續。老蔡好似聽到了我們的祈禱,發揚了他的傳統路痴症,帶我們忽悠悠地繞上幾圈——幾乎是條條死路、次次迷路。我們都忿忿不平地把老蔡說得個體無完膚,可老蔡卻還跟個沒事人樣的,樂呵呵地說:“沒事,減肥。”於是,一群浩浩蕩蕩的“減肥大隊”在眾人的注目禮之下,搖搖晃晃地繞着鴻山打了N個轉轉。——這對於平日嬌生慣養的我們來說,就是所謂的長征了吧。(其實我們早在上學期的秋遊中摸透老蔡您的底細了,只是捨不得您罷了……嘿嘿……) 

  ——我的生活原來是一杯白開水,同學們之間的酸甜苦辣就像色香味俱全的調味劑,使白開水變成了一鍋美味的湯。 

  ——我的生活原來是一頁白紙,同學們之間的喜怒哀樂就像五彩斑斕的顏料,使白紙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小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