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 我的母校 

  黑龍江省肇東市人民小學 五年級 焦俁齊 

  再見了,我的母校! 

  曾經,在您的教育下牙牙學語;曾經,在您的關愛下通過一次次考試;曾經,在您鼓勵下舉起了一個個獎盃;曾經,在您的懷抱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母校,有我割捨不了的深深情誼。 

  離不開,我那敬愛的老師。記得那天,我被門口的冰滑倒,老師慈愛的走過來,輕輕把我扶起來,並關心的問我有沒有受傷,那眼神像一捧甘泉,流進我的心田,我體會到了母親般的感情,夠我一生受用。 

  離不開我那真誠的朋友,記得那天,考試沒考好,心裡十分難過,80分啊,那是我上學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本以為朋友們一定會嘲笑我,誰知,他們非但沒有笑我,反而安慰我,那話語像一縷陽光,抹去我心中的陰影,我體會到了桃花潭水深的友情,夠我一生受用。 

  離不開,那可愛的同學,記得那次,老師煮茶蛋,煮了100多個,我心情不好,便沒有去吃,這時,同桌拿着一個雞蛋在我眼前搖了搖,“吃吧,這是我給你挑最大的!”那動作,像一縷清風吹進我的心扉,我體會到了同胞手足間的關愛,夠我一生受用。 

  告別母校,淚水肆流。如煙往事,歷歷在目。我忘不了這裡的春花秋月,朗朗書聲;忘不了這裡的相交知己,同仇書生;更忘不了那比天高比海深的師恩,忘不了,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