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間到了21世紀30年代了,現在的地球與21世紀初的地球相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其中,變化最大的要數汽車了,不相信?那就跟我一起到街上看一看吧!

  如果你走在大街上,會驚奇地發現,馬路上有許多奇形怪狀的汽車:有的是恐龍形的、有的是孔雀形的、有的是白雲形的……真是千姿百態,數不勝數呀!怎麼會有這麼多各式各樣的汽車呢?原來,大家都認為出遠門辦事十分不方便,坐火車、汽車、輪船又太貴了。於是,聯合國商議決定把火車、飛機、輪船都改成了水陸兩用的汽車,並且要求汽車廠根據顧客的個人要求來設計汽車的外形。如果你想要一輛汽車,只要撥打汽車廠的電話,把你的要求告訴汽車廠,幾天後,你就可以得到一輛好用又實惠的汽車,真是既方便又快捷。

  這種汽車不僅外表好看,而且還是多功能的呢!你坐在車裡如果感到熱了,就按一下藍色鍵,汽車裡就放出涼快的清風,幫你趕走炎熱;如果你感到冷了,就按一下紅色鍵,,汽車裡就會放出暖氣,供你享用;如果你想從四川到海南島辦事,要經過海洋,這怎麼辦呢?沒關係,水陸兩用汽車能幫助你解決這道難題。到了海邊,你只要按一下綠色鍵,汽車就會將螺旋槳放出來帶領汽車前進。在海洋中你還可以看到奇妙的水生動物。到了岸上,你再按一下綠鍵,防水膜和螺旋槳又自己收了回去。這種汽車的功能還有很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向大家介紹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肯定會說:“這麼多汽車要造成多大的環境污染呀,而且石油也有限呀。”這個你大可放心,現在的汽車是利用太陽能。天晴的時候,汽車把太陽能轉化為能源放在能源庫里,陰天也可以照常行駛,也不浪費石油,污染環境。

  為了這新型水陸兩用汽車,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