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先給它起個名字。那起什麼名字好嗎?叫‘快樂號 ’,不行,太老土,叫‘音速號’不行,不合適,還是‘魔幻號’吧,對就起這個名字。然後,我又想它的速度,這樣吧!這輛車在啟動后,踩一下油門,車的四周就會出現一圈紅火焰,如果加大油門,車的周圍就會出現白火焰,那現在的速度是每小時150千米,這還不算快,當藍色火焰出現的時候他的速度可以加速到每小時200千米。這種車不但速度快,而且安全性能也特棒,如果在行駛中出現障礙物它就會想盡辦法躲開,如果掉到了水裡,它就會像船一樣在水面上開,如果不小心掉下了懸崖,它就會像飛機一樣飛起來,把你安全的送回地面……  

 “下車了”媽媽一聲大喊,我這才回過神來,哦,原來已經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