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 

  昨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我在睡之前在電腦上看了一集《未來的汽車》,後來我在夢裡,夢到了這樣一段故事………。 

  我夢到了:我正站在馬路邊上,我的眼睛瞪的比嘴巴還大,我的嘴巴張的比頭還要大,看着馬路上行駛的車輛,它們長的千奇百怪:有的車殼是老虎形的,有的車殼是獅子形的,有的車殼是兔子形的,還有的車殼是龍形的………。最奇怪的是還有的汽車能飛天。 

  這時,我爸爸開着一輛龍形的麵包車開到我面前,為什麼我爸爸開着一輛龍形的麵包車呢?因為那個年代是任辰龍年,還有一個是因為我爸爸的本命年是龍年。我跑上車,問爸爸:“這種車怎麼那麼奇怪。”爸爸說:“如今的科技要比以前的科技都要發達,車子都有很多功能:如果要開到很遠的地方,就可以按藍色的按鈕,就可以飛起來,還要轉動下面的轉鈕有1、2、3、4擋,就是張開翼的大小,翼越大,飛的越快。那顆紅色的按鈕,可是最關鍵的是我們這個時代經常出車禍!只要按一下,車底就會冒出一個皮圈來,還要轉動下面的轉鈕1、2、3、4擋,就是皮圈的大小,出車禍的幾率就越小………。” 

  我們開的飛快,前面的一輛汽車突然冒出來,我們和他們互相撞了,我睜開雙眼,早上到了只聽見媽媽正在叫喚:“太陽都要曬屁股了!”原來是媽媽把我叫醒,我嚇了一大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