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見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總覺得有些欠缺,沒有多少特色。做為總設計師的我,就為大家設計一款獨特的汽車吧!

  這一款汽車可不是像現在那麼單調,它的名字叫“奧塔麗”。可以把它摺疊成衣服一般大小,放在家裡,既保險又方便。壞了,輕鬆地拿起它,送去高科技維修中心。要使用這輛車時走過去,汽車內部的感應裝置便馬上確定是不是主人,如果是,汽車便會膨脹起來,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如果不是,汽車便自動開啟保護裝置,一層層厚的保護膜便會籠罩汽車,你用機關槍也打不破。就是開着坦克過來,也休想把保護膜打出一個窟窿來。

  光是這樣可能滿足不了大家,所以我又為它設計了一些功能。“奧塔麗”汽車還不會排放有害的尾氣,排出來的都是光,我又稱它為“綠色環保小汽車”。這種汽車是水、陸、空三用。遇上堵車,人們往往會很焦急,心煩意亂。因為要上班、上學、趕考,這種小汽車可不怕,汽車內部的夢幻飛翔裝置便會感應到。汽車上方的天窗打開,一個螺旋角冒出來,以每秒十圈的速度移動,汽車緩緩升起,以每秒五十米的速度飛翔,不一會兒,就到了你想去的地方。

  你要去他鄉的親友家玩、作客。如果在鄉下,遇上一條小河,你可能會問我“怎麼辦”?一般人都會把汽車摺疊起來,再脫鞋綰褲,踩着水過小河。不少人以為自己的辦法好,都沾沾自喜,洋洋自得。其實你不用這樣。啟動過河程序,車子左邊和右邊便自動伸出四個滑水漿,在水裡“撲騰”“撲騰”地拍打着,一圈圈漣漪向四周擴散,水花綻放出水晶般地銀花,給人一種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的感覺。只需兩分鐘,就可以劃過小河,車便相繼恢復原樣。

  啊!這輛豐富多采,功能萬千的汽車,誰不想擁有一輛啊!

  南村中心小學五年(2)班 陳慧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