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放學回家,我在街上走着,路上車水馬龍,一團團的汽車尾氣像張牙舞爪飛騰的怪物一樣。向我撲過來,把我掩埋了。 

  我一路上都在想,如果能發明出一種高科技的汽車就好了。這種是用太陽做動力的,當陽光充足的時候,汽車不僅能保證自身行駛,還能把多餘的能量儲存起來,車蓋就是一種太陽能的電磁版,它能儲存的電力,足夠一輛汽車行駛500千米。這樣,它就非常環保,不拍尾氣,也沒有噪音。 

  這種車很神奇,停在這裡可以變大變小,變大時,內部很寬敞,是一個中型的房車,房車內部有客廳、卧室、廚房、浴室等房間,電腦、電視、冰箱等家用電器一樣都不少。如果想出門,什麼都不要準備,一上車就可以走。如果走到那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不想走,就找一個地方停下來,做飯、用餐、洗澡、睡覺,和自己家裡一樣方便。車上所有電器,也都是用太陽能做動力的。 

  這種車可以人工駕駛,也可以用電腦程序自動駕駛。人工駕駛車時,人們可以行動自如地開車、倒車、超車、拐彎和停車。一旦發現緊急情況也可以自動處理。不過,自動駕駛有個缺點就是速度比較慢,一般時速在30千米左右,畢竟電腦比不過人腦嘛。 

  這種車最為神奇的是,它還可以當船或潛水艇用,只要你有時間,你可以親自駕車跨過太平洋去美國遊玩。風景好了,就可以把車浮在海面上,像船一樣行駛,遇到惡劣的天氣,就可以沉入水裡繼續還行。 

  什麼,你問我這麼好的車怕不怕丟?開玩笑了,這種車又能自動識別主人的特徵,想偷車,門兒都沒有! 

  30年後,我將擁有這樣一部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