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影視評論——仙劍奇俠傳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視評論——仙劍奇俠傳三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影視評論——仙劍奇俠傳三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影視城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長大了,成熟了,對於某些東西也總是有了一種莫名的嚮往,有一種發自內心深處最美麗的渴望,那便是愛情。

  我知道,當我們開口說起花季的愛,大人們無疑會送上兩個字:早戀。着名作家席慕容也曾說過:“不幸的愛情各有各的成因,最常見的原因有兩個:太早,或者,太遲。”所以我們需要耐心的等待。

  而這個時代的人,對待愛情又是如何的呢?大學生的愛情,又有多少是真,多少人輕描淡寫,玩玩而已。呵呵,人太膚淺,玷污了聖潔。

  唯美的愛情只出現在小說和電視劇之中,如此虛幻。

  這個時代的愛情又在哪裡?怪不得有人說:“尋找翠翠,成了我們這個時代的憂傷。”

  景天和雪見在《仙劍三》中,本是一對冤家,天天吵架,也正是如此,把兩個人的心連在了一起。愛情的世界里,人人都是傻子,他想知道她是否愛他,她亦然如此,才鬧出了這些笑話。撥開愛的迷霧,經歷了生死別離。兩人終於相濡以沫。“盼君尋歸初點妝,今生今世不負卿。”

  而紫萱和長卿,三世的愛戀卻要用一碗忘情水來遺忘。歲月花白了頭髮,滄桑了容顏,卻只留下兩個人痴痴的守望和牽挂,又怎不叫人肝腸寸斷。納蘭容若說;“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若他們的初遇只是簡單的擦肩而過,而沒有那深情的對視,是否就不會有了那生生世世的牽挂呢?長卿教她:“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而老天爺在人世間的愛戀面前卻又是如此的無情。雲散了,人去了。而這份亘古不變的愛卻成了人世間的一段佳話。痴守的眷戀勝過了那歲月無情的變遷,而這樣的愛,在我們這個時代已是尋覓不到,它過分的真實卻顯得如此的虛幻。

  而魔尊重樓,一開始不知道情為何物,紫萱的吻讓他有了一絲不真實的感覺,他說:“原來你偷走了我的心,所以我才感覺不到痛。”若愛,就深愛,他做到了,卻終究只是一場單相思。那個夜晚,他折斷了雙翼,不再飛翔。清風道長說:“愛一個人,就要放手。”他緊鎖的眉頭若有所思,也許,他真的懂了吧!“終於,在這一世的最後,你放開了她,也放了你自己。”你俊朗的面容寫下了疼痛的傷疤。

  這個時代的我們,對於單戀也早已不再陌生了,萬千世界,茫茫人海,這樣的人比比皆是。而在感情的世界里,我永遠是一個單戀者,這種感覺,我很熟悉。

  我們聽說過的愛情的故事很多很多,可是在歷史的長河中,它們與我們這個時代所泯滅,現實和夢境差的太多,而這種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們要不起。

  不要去埋怨平凡的愛情,畢竟古人三妻四妾,做不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唐玄宗再怎麼寵楊貴妃又如何,江山,美人最終還是舍了美人。

  又想起容若的納蘭詞: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漿向藍橋易乞,葯成碧海難奔。若容相訪飲牛津,相對忘貧。

  溫州市甌海區任岩松中學高一:諸宸

您正在瀏覽: 影視評論——仙劍奇俠傳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視評論——仙劍奇俠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