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藍色的蝴蝶結(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蝴蝶結(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藍色的蝴蝶結 

  ( 2 ) 

  望着那充滿活力與希望的日出,我陶醉在其中。怪不得媽媽這麼留戀這裡呢。以後,我要改掉睡懶覺的壞習慣,不能錯過這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美景。太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臉,又像一個淘氣的小朋友,在和人們捉迷藏。太陽的一點點光芒實在令人感到難能可貴。我起身向發出彩色熒光的大海揮揮小手大聲說:“海啊,我請求您,帶我向天上的媽媽說:“女兒,來你身邊陪你了!媽媽,媽媽!”希望媽媽能聽到我真摯的呼喚,我祈禱上蒼,完成我的小小心愿。我該回去了。 

  在這次度假學習中,我留意到,在如今的商場里,圓的長的方的各式各樣的都有可就是沒有我想要的蝴蝶結。只好買了一隻銀色的蝴蝶形的小發 

  卡。 

  我不明白,難道小飾品也會過時嗎?哎,這麼好看的蝴蝶結竟也會下跌? 

  自然,生活環境變了,學習環境也會變。我被轉到一座名叫“石頭剪子布”的奇怪學校。那裡的建築物很特別,也分男班,女班。儘管什麼東西都很新穎,但那裡的的同學卻非常熱情好客,很歡迎我的到來。漸漸的,我與班上的同學相互熟悉了。 

  一次,我的好友雙兒與小紋來我家做客時無意中發現了媽媽的照片。“好靚的照片呀,拍的時候真會選景呀。”小紋讚歎道。“這個漂亮的女孩子是誰呀?”雙兒問。“哦,她是我的媽媽,”我立即展開照片給她們看。“這麼年輕呀!”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她是很年輕,不過早就過世了。”我毫不忌諱地向她們說。“哦,對不起。”她們抱歉的吐了吐舌頭。“沒關係。”我笑了笑。 

  我早己習慣了沒有媽媽的事實。她像一陣風似的飄走了,很遠很遠。就像一條綵帶在天空中飛揚,雖觸手可及,但我永遠夠不着。“媽媽”這個若影若現的稱呼對我來說,只是一份深深的想念,一種上天安排好的,無法改變的抉擇。 

  不知怎的,女孩子們突然對我像母親呵護般的好。一時間,我與她們的交往越來越深,友誼越來越重。我們在宿舍里無止境的嘰嘰喳喳,嘻嘻哈哈似乎成了我們女生特有的專利。翻天的吵鬧,單純的一塌糊塗的我們更加輕鬆自在,無憂無慮。多愁善感的女生只為一首小詩就暗自流下眼淚,開開心心的生活是我愛上了這個繽紛而絢麗的海濱城市。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蝴蝶結(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蝴蝶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