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狐朋狗友”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狐朋狗友”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的人際關係不是很好啦!可是值得信賴的“狐朋狗友”倒有幾個,她們就是??

  雒雪

  相好指數:☆☆☆☆☆

  一對賊眉鼠眼,鼻孔朝天,一個大嘴巴好象什麼都能吞掉,一看就不是好人。她就是帶刺的黑玫瑰(想起來都想吐,咋起了這麼個爛名字啊?)可是??

  她卻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倆的友誼是從二年級建立起來的。那個時候我惹惱了班上的大姐大??胡苗,於是,我被孤立了,那個時候好寂寞,都沒有人和我玩。就在那時,雒雪坐到了我的身旁說:“葉子,我們來玩好不好啊?”我高興極了,想都沒想就說:“好啊!”

  說來還真是有緣,我們那個時候分了三次班,可是每次我都和她分在了一班,我們甚至還拜了把子。

  總之,雒雪就是我的GoodFriend!

  葉可涵

  相好指數:☆☆☆☆

  當你站在我們的操場上閑逛時,會發現一個英姿颯爽的MM呦!

  她就是我們學校的校花??葉可涵。我和她比起來,也就是個半斤八兩吧!(我半斤廢鐵,她八兩黃金)因此,我常常嫉妒她。

  她曾經有一頭飄逸的長發。插入廣告:清逸,年輕的選擇!可不知道她到底是哪根筋搭錯了,剪掉了那一頭另全校女生羨慕的美麗的可愛的大方的漂亮的頭髮。真搞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總之,她就是一個神經質女孩。

  胡苗

  相好指數:☆☆☆

  遠看像美女,近看像侏羅紀的大恐龍!(一個眼睛度數為1000的男生對她的評價)

  雖然她長的不是很漂亮,但是她卻是我們班的班長!就算是最最調皮的男生,見了她也要怕她三分。

  剛才提過,她曾經組織全班同學不和我玩。但是她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的!就拿學習來說吧。她的成績在全級可是數一數二的,而且,她還是遠近文明的才女,故有“小百科”之稱。你問她任何問題,她保准能在3秒內給你答案。這是我最佩服她的一點。

  好了,這就是我最要好的幾個“狐朋狗友”了,你有什麼狐朋狗友嗎?如果有,就請給我打電話,電話號碼為7654321。我在遠方恭候您的來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狐朋狗友”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狐朋狗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