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是如此美麗如此耀眼!從大興安嶺到西沙群島,從世界屋脊到東海之波;從故宮到頤和園,從長城到天壇。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長城是我國古代人們的一個驕傲,他全長6330公里,珠穆朗瑪峰高達8444.43千米;納木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雅魯藏布大峽谷是世界上第一大峽谷,深6009米...... 這些都是我們祖國大好河山悠久歷史的見證,讓我們的祖國煥發出無比耀眼光彩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她是如此堅強如此偉大,儘管外國軍隊闖入了我們的國家,賣鴉片騙取中國人的白銀。很多愛國者忍無可忍,展開了一場救國運動。林則徐為救國家開展銷煙運動,卻勾起了外國軍隊的不滿,戰爭爆發了。在長期的抗擊外敵的戰爭中,湧現出許多英雄人物,寧死不屈的趙一曼,勇炸碉堡董存瑞,少年英雄王小二……他們用他們的鮮血,用永遠打不倒的信念,但他們終於換來了新中國的成立 

  我們要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大聲說:“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祖國壯麗的河山現在要有我們來保護!長江、長城、黃山、黃河,我們不能讓它們在受到侵犯!那些耳熟能詳、流傳千古的唐詩、宋詞、元曲與中華五千年的燦爛文化將有我們來傳承!走出時代的背影,讓我們翻開中國歷史上的新一頁讓我們牢記祖國曾經蒙受過的屈辱,不忘祖國的光輝歷史、燦爛的文化和那壯麗的河山!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