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演講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鈕揚,四(2)班宣傳委員。一年前,我迎着秋風,走進了美麗的文萃,這一年,老師們對我的關心銘記在心。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從三年前,我佩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而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那是因為我有着同樣豐富多彩的興趣愛好:繪畫,看書,游泳……繪畫我已經考過了5級,明年我就要考7級了。

  我從一年級一直到四年級都是班幹部,這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每年都是“三好學生”“曾三次獲得“十大文明好少年“自學優秀之星”和“文雅的婁葑實小人”的榮譽。在每年的藝術節繪畫比賽中,曾多次獲一等獎……

  三年多的班幹部生涯讓我參加到了班級的管理中,讓我積累了不少經驗,同時也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須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的管理帶來困難。自從在班裡擔任宣傳委員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加入大隊委,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委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大隊的工作!

  假如我未能當選,說明時間給我考驗。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各位!

  四年級:鈕揚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