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署假生活結束了,媽媽把我轉到了實驗小學的四年級三班上學。

  開學的第一天,媽媽把我送到了班級,迎接我的是位年青漂亮的老師,她就是我的新班主任侯老師。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白晰的臉龐,微黃的頭髮,充滿了活力,臉上的微笑像春風般讓我溫暖,我一下子就喜愛上了我的老師。

  第一天上課,陌生的環境和面孔讓我心裡很害怕,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微笑着摸摸我的頭說:“別害怕,你寫的很好”。我抬頭看見老師溫和的目光,心裡放鬆了很多,我感到一束陽光直射我的心田。在以後的這些天里,類似這樣的舉動和語言時常發生,在老師看來可能是小事,但卻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安慰。

  還有一天上數學課,講的是大數的認識,老師講了一遍,有些同學沒聽懂,老師就又講了很多遍,直到所有的同學都聽懂了。老師的執着讓我想起了《士兵突擊》中的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有這樣的好老師,我對我的學習充滿信心。

  星期五上自習課的時候,我的文具盒壞了。老師看見了,對我說:“明天再給你買一個新的”。我當時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到了星期一,我一到班級老師就把一個嶄新的文具盒交給了我,我感到老師象媽媽一樣厚愛我們。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春蠶到死絲方盡”。可我覺得老師比春蠶還無私,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學生的學習之路,老師,是您點燃了我的理想之火。我愛您,老師!是您給我播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和勇氣,因為有了您,世界才變得更加美麗!

  吉林長春綠園小學六年級:1403804649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