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一句話開始是表達了男女之間的情感,後來廣泛用來讚美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還記得我剛進初中時的情景,那天下午我們正在教室里看書,看地正入神時,一個女人滿臉微笑地撞進教室,走上教室的講台,我心想這是誰呀!真沒禮貌,沒看見我們正在上課嗎?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她開口說話了,一說話就是我們聽不懂的語言,這時我心裡更加討厭她,她不僅進入我們的教室打擾了我們的學習氛圍,而且還光明正大地當著全班說話,進來找學生也不是這樣找的嘛?正在這時,她用流利的普通話介紹了自己:“大家好!我姓張,我將擔任你們班的英語教程……!什麼?我大吃一驚,沒再聽下去,她,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呀!真不敢想象。

  這就是張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一個沒禮貌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