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老師

  庄樂萱

  我愛我的崔老師,崔老師有着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平時對我們非常和藹,我們也非常喜歡她。

  每一次上課時,老師把我們分成三個隊,每次答對了一道題,還給我們記分呢!我認為這件事非常有趣。

  我記得有一次上課,我們上的是閱讀,老師讓我們先讀課文。老師抽到了我,讓我讀。不過,讓我高興的是我得了滿分,沒有一處錯誤。可是其他隊也不比我差,有的也得了滿分。老師還讓我們自己設計個性化問題,我也搶先回答,還得了高分呢!我認為這次的表現已經比原來進步了。老師最後也沒有批評有錯誤的學生,而是鼓勵了他們。

  我記得老師每次上課都帶着快樂的笑容給我們上課。而且從不對學生大吼大叫的,而是繪聲繪色地講道理。通過這些事情,我覺得老師對我們非常和藹,非常可親。

  所以我愛我的老師,祝老師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