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張,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有着嬌羞、靈秀、俏麗的臉龐,是那樣動人、慈祥。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秋水,似明星,又彷彿白水銀里滾動着的兩丸黑水銀,光彩熠熠。長睫毛,雙眼皮。那兩道眉毛,很有規律的往下彎着,像是用圓規畫出來的兩條弧線。一隻俊俏的鼻子,顯出文靜、溫柔的神態。她那微紅的嘴唇,像一朵美麗的桃花盛開在鼻翼下。腦後那一束烏雲般的秀髮,隨着腳步有節奏的甩動,秀美而又飄逸。十隻手指又細又長,像剛出土的蘆筍兒光滑而又柔軟。

  她那會說話的眼睛好像對我們說:“天鵝能飛的高飛的遠,靠的是矯健有力的翅膀,你們要遠航,得有知識啊!”

  她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她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她最高的評價。她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她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她是真正的園丁!她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

  每當上課鈴響了,她就走上講台,娓娓動聽地給我們講解一道道數學題,黑板上那一題、一字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與汗水。那一道道習題如同高級營養液輸入我們的大腦,使我們更加聰明,如乾旱時的雨露,注入我們的心田,使我們長得更加茁壯。

  在回家的路上,她的身影不時的在我眼前浮現,她的聲音不時在我耳邊迴響,她的一言一行都印在我的腦海里,她的生命是一團火,生活是一曲歌,事業是一首詩!我反覆琢磨着她對我們的叮囑,我一定在這學期里加倍努力,以優異的成績向她彙報!

  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花園學校6年級8班 呂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