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遊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遊大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望無垠的大海給人期盼,給人美感,給人溫暖的母愛。 

  大海,你像母親。雖然有時你會捲起浪花,顯示威嚴,但大多數時候,你是溫柔恬靜的。你用暖暖的心扉,激起我們的歡歌笑語。 

  大海,你像母親。你用寬大的身軀為海洋生物撐起一個溫暖的家。同時也為人類提供了豐富優質的水產品,讓人們可以嘗到海鮮的美味。但你也充滿了神秘,是人類正在探究你的奧秘。 

  大海,你像母親,給人溫暖,給人歡笑,給人樂趣。 

  大海,有你的地方,歡樂無處不在,溫暖無處不在,有你的地方,母愛無處不在! 

  大海 

  海,奧妙而廣闊,神秘而無常,在淺淺的蔚藍後面,潛藏着一些耐人尋味的東西,吸引着我走近她。 

  大海最顯著的特徵是廣闊。獨立於海邊礁石,決眥遠眺。目力所及之處依然海天一色,沒有絲毫界線。每到晝夜之交,便看到萬般星辰升起頹落,她的腹中孕着日月星漢啊!普天之下,惟有頭頂的蒼穹可與之媲美。而她為何廣闊?走近她,究其根本,乃是江河匯於海,湖川聚於海,“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她的廣闊,就是因為她對世間萬物一視同仁,無所避嫌,包容一切,是因為她那博大的胸襟啊! 

  常常見到的大海是平靜的。波光粼粼,煙氣浩渺,晴空萬里,沉鱗競躍。偶有微風掠過,激起小小浪花。無論陰晴,她總以平靜示人。她那平靜令我神往,於是我走近她。哦!是她的心,使她不為外因所動,不為雜然所擾,無論如何,泰然處之。是她有一顆安靜的心! 

  但她不總是這樣,否則高爾基的《海燕》從何而來?看吧!雷聲隆隆,黑雲壓境,一道閃電驀地當頭劈下,撕裂長空,驚起鴨聲陣陣。這是獨裁者的恫嚇和鎮壓!但是大海從不屈服!翻騰的海洋積聚着力量,撞擊着礁石,發出沉悶的低吼。伴隨着吼聲,是越掀越高的波浪!突然,一個浪頭迎着駭人的閃電直刺而去。電光石火間,扯碎了烏雲!烏雲感到畏懼。它終於退去了,而一切重歸寂靜。她無窮的力量令我折服,終於我走近她。哦!是她那大無畏的勇氣,是她那激昂的鬥志,在釋放生命的活力! 

  走近大海,我領悟到她的博大偉岸,她的心如止水,她的頑強不屈。她深處的力量和品質,乃是人生的真諦。 

  走近大海,感悟人生!

您正在瀏覽: 環遊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遊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