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大海的一次親密接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海的一次親密接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和大海的一次親密接觸

  六3班 孔祥瑞

  暑假給了我們更多的自由時間,有的同學外出旅遊,有的同學參加夏令營,有的同學則待在家中盡情地飽覽群書……我們的暑假生活過得很快樂,而我的那次和大海的親密接觸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假期里,我很快地完成了作業,可以做自己想乾的事了,讀自己喜歡的書,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玩玩電腦等,但遺憾的是我一直沒有去過海邊。

  這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們去海邊玩,我十分開心,我們坐了差不多半小時的車,終於到了,這裡十分空曠,周圍全是風向發電機,我站在下面,感覺風太大,吹得我快要倒下來,我四周環望着,疑惑地問爸爸:“海呢?在哪?”爸爸手指着東邊說:“看見海堤了嗎?”我順着爸爸的手看過去,哦,在那兒,我一路狂奔過去,翻過了海堤,我的心情太激動了:大海我來了!

  啊,真廣闊!幾聲海鷗聲不時劃過天空,給大海增添了幾份靜謐,爸爸脫了鞋,先過去了,他慢慢地走在海水裡,看着他那舒服的樣,我也迫不及待地脫了鞋,由於漲潮,所以沙灘都變成了淤泥,走起來很艱難,但很有趣,每走一步,泥都會從腳趾間冒出來,感覺痒痒的。

  走了好長時間,終於我感受到了大海的溫柔了,我對姑姑說:“下來吧,很好玩!”那些海水都朝着南方流動,很緩慢,我站在那兒,海水掠過我的小腿,很舒服,還伴有一些溫意,水裡有一種特別特別小的螃蟹,我好不容易捏到了一隻,輕輕地把它托在掌心裡,它在我手裡爬來爬去,痒痒的,很好玩,然後,我把它放到海里,它游起來的樣子很有趣,我在書上看過螃蟹是橫着爬的,而這位可有特異功能啊!只見它朝前慢慢地移動。還有許多小魚,有着黃色的外衣,不尖不圓的頭,從我腿間游過,我向一邊走去,走着走着,我不敢再向前走了,海水快漫過我的膝蓋了,得趕快往回走。

  啊,我感受到海了,我感受到海的溫柔了,我感受到海的博大了!這個暑假,這一天,我很快樂!

  指導老師:程君蘭

您正在瀏覽: 和大海的一次親密接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海的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