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大海友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大海友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中,藍天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是純潔無暇的,而我們的友情還會像回到從前嗎?無論你們怎麼想,我相信會的,因為友情的天使是不會那麼輕易地從我們身邊飛走的。 

  那段時間,我去了遠方。在異國的藍天下,在異國的大海邊,大海泛起的一層層波浪一個接着一個拍打在我的腿上,我快樂地與他們嬉戲,此時的你們正在國內幹什麼呢?難道是因為我那段時間的離開,使我們的友情變淡?我不知道,真得不知道,如果是那樣,我們的友情……不,不會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那段時間,我們在雖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仍然還記得你們,想着你們(無論你們是否也想着我),但願我們的友情還會回到從前,你們願意嗎? 

  茜BABY妹妹:茜兒,在這裡我想跟你說一聲“對不起。”茜兒對不起,真得對不起! 

  記得前幾天,你對我說:“嫣然姐姐,你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友情不如從前了~我真的很懷念從前,我們的友誼會回到從前嗎?”當我看見你發的這張紙條的內容時,我愣住拉,我沒想過我會傷害到你的,我們的友情變淡是因為時間真得可以沖淡一切,而我因為旅遊,又走了一段時間,還是因為我們的溝通少了?我想兩者都有吧!還有我最近學習可能比較緊,有些忽略了你吧!對不起撒,不過妹妹放心,我以後有時間一定會多關注一下妹妹滴。只要妹妹願意,我們可以是可以從新開始的,我們以後要多交流,相互之間多關心一下。我相信我們的友情還會像 

從前那樣好的,茜兒你說是嗎? 

  月雨(KELVIN)妹妹:月雨妹妹我真得發現我們之間似乎不像以前那麼親切拉,雖然我們現在還是保持着聯繫,但是我真得很害怕有一天你會忘了我。我不是很清楚我們之間為什麼疏遠了,說我們感情不好,似乎感情也不錯啊!說好呢,似乎給人的感覺不怎麼親切。希望我們以後能夠常聯繫,成為最親密的夥伴! 

  山泉姐姐:姐姐我們好久沒有見面拉!不知道是因為姐姐沒常來小荷了,還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不一樣。我真得好懷念從前我們相處的日子,那時候我把你當成我最知心的朋友,我們有什麼事情都互相傾訴,記得你還告訴了我一個你的秘密,我一直都沒有把它告訴別人。可是最近我卻很久見你的蹤影,也沒有談心了,姐姐你沒有忘記我吧?我好希望回到從前啊!姐姐你如果看到我寫的作文了,就來看看妹妹我吧!我好想你啊! 

  天空那麼蔚藍,正如我們的友誼那麼美好,但是天空也有烏雲密布的時候;海水那麼純潔,正如我們的友誼也是那麼純潔,不過海水也帶着鹹鹹的味道。是啊!友誼就是那樣,酸甜苦辣咸都有,不過只要我們是真心做好朋友的,我們的友誼就不會變。 

  天空依舊那麼蔚藍,大海依舊泛着微波,相信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

  這篇作文不僅送給茜BABY妹妹、月雨(KELVIN)妹妹、 山泉姐姐,還送給很久沒有聯繫的可愛小雪兒姐姐、天使夢幻姐姐、瀟瀟才女姐姐、天使安琪姐姐、天使小丫頭妹妹和仙女下凡妹妹。當然我希望所有小荷的朋友都來看看!多支持我撒!

您正在瀏覽: 藍天大海友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大海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