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作為一個龍的傳人、炎黃子孫,我愛自己的祖國;我更愛自己祖國的悠久的歷史;我更愛自己祖國的豐富的文化。祖國有着眾多世界之最:最長的古代防禦工事——長城,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最低的盆地——吐魯番盆地,最高的鹹水湖——納木錯……這一切都刻印在我的心中!

  我認為:我們唱國歌,就是愛國;我認為:我們對國旗的尊重,就是愛國;我認為:我們現在好好學習,就是愛國!

  作為小學生的愛國也非常的簡單,那就是我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好使將來我們長大了好好報效祖國就是愛國;我們在集體生活之中盡到自己的職責,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是愛國;我們在公共場所里,愛護公共財產就是愛國;我們維護祖國的尊嚴就是愛國。我認為我們每天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就是愛國!

  同學們,熱愛我們的祖國,別忘了勤奮學習呀!熱愛我們的祖國,一定要熱愛我們的老師,因為每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老師們在鼓勵着我們;我們在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老師們在關心着我們。是教師,讓我們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是老師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老師教我們學會了許多!

  雖然我只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但是我也要學着釋放一份溫暖。今天,我代表我們六(2)班的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迷霧的路上,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

  老師,我是船兒您是帆,我在您的關注下才能繼續遠航。

  老師,您是綠葉,您是紅燭,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一個音符,都譜成了世界上最動人的旋律。從此,我們的歌聲從心裡發出:長大后我們就成了您!我給老師唱支心歌。我們真誠地祝願老師幸福快樂,身體健康!在這裡,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謝我們的老師們!

  最後,讓我真誠地說聲:謝謝!老師!(鞠躬)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