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位出色的發明家了。我已經有了一個漂亮的家:屋內所有的電器都是聲控的,家裡有一個機器人,它既能幹又會為主人做很多事情,還有……我每天都過着十分幸福的生活,但是我仍然不滿意。所以我要發明出更多東西造福人類。 

  今天,我在研究室里,研究着一項發明,那就是“氣象轉換器”。前幾次的實驗都失敗了,所以這次我更加細心收集資料了。我收集了所有的天氣情況,再把這些資料存進“移雲衛星里,加滿燃料,發射到了地球的上空。我又繼續為衛星控制飛行的方位。啊!衛星已經飛出地球了!我高興地想:這次的實驗成功了!我把一片雲移到了乾旱的地方,那裡頓時下起了大雨。我滿心歡喜,又用機器避免了許多災難,還讓冰山恢復原貌,沙漠變成樹林……此時,電話響了,我的秘書告訴我,中午要去參加一個科學研討會。會上,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大家該要抱着為造福人類而發明的心態來發明高科技的產品。“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個出色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