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不用去實驗室,我們就坐上我的自動飛船去我家。你可別小看這種飛船,它可高級着呢!它具有海、路、空三種功能,這可是我研製的,到現在只限這一輛。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我的公寓樓下,來到這你一定會嚇一跳,這麼高,要爬到什麼時候才能到頂樓。現在就讓我們去乘坐光速100TC器,它的速度快的驚人,一秒就上升兩百樓,一秒不到就來到了我家180樓。現在的門不用鑰匙開,是指紋系統,只要你把手放在檢查系統上,通過檢驗識別,門就會開。 

  走進大門,來到房間插上一張微型卡所有的燈就會自動的打開。房間的顏色也會根據天氣的變化而改變。你感到疲憊時,沙發就會自動滑到你的腳邊,電視也會自動的從牆上顯示出來。你一定會問,電視機那麼大怎麼會在牆上。那也是我的發明,現在家家戶戶都有這種功能。 

  現在讓我來給你們介紹我的卧室。我的房間剛走進去是一隻空空的房間,其實我的房間有許多的東西,如果你累了,你就在意識中想着床,床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這是意識器,你的房間如果東西太多,就用意識器,東西就會消失。 

  我就介紹這麼多,歡迎來我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