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大海到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大海到環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大姨帶我去大梅沙看大海,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大海。我一路上都在想大海的樣子。我看見電視上的大海很漂亮,我覺得大海應該是這樣的:碧藍的海水,浪花輕輕的躺在大海的懷抱中。海灘上生長着許多的椰樹,海邊靜靜的躺着許多貝殼,海螺。幾隻螃蟹爬來爬去。映襯着的應該是蔚藍的天空,天空上的一輪紅日,海歐飛來飛去,這景象多美呀!多令人陶醉呀!我心情輕鬆愉快。

  可當我才看見大海的一瞬間,我失望了,心情一下子變的沉重了。因為我眼前的大海是灰暗的,是渾濁的,是沒有生氣的,是沒有自信的。有的只是自卑。我知道大海原來不是這樣的,而是被人們污染成這樣的。

  現在,人類為了生活,大量砍伐樹木,砍了又不栽,以前有多少熱帶雨林,現在是平地,以前多少樹木,現在取而代之的是高樓大廈。工廠排放的廢氣,污染空氣,又沒有樹木放出新鮮的空氣。還有工廠排放出的有毒的廢水,讓水裡的小魚,小蝦都被毒死了,河面上浮着發臭的魚的屍體和垃圾,這一切又是多麼的可怕呀!

  讓我們去擁抱大自然吧!去保護大自然吧!讓世界上的一切都變得美好。

指導教師:露

簡評:觀察細緻,能將所見和所想結合起來,同時具有充分的關注環保號召力,作為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實為難得。

您正在瀏覽: 由大海到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大海到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