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吳瑋和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吳瑋和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吳瑋,你記得嗎?當你收到我寫給你的--所謂的“絕交書”時,你那輕視的一笑使我的良心狠狠地被你那一笑給擊碎了四分之一。我有點想哭,但是我曾經發過誓的說我永遠不再哭。我早就忘了這句話了。 

  你那天果真不再理我,我覺得你可能不會再原諒吳瑋,你記得嗎?當你收到我寫給你的--所謂的“絕交書”時,你那輕視的一笑使我的良心狠狠地被你那一笑給擊碎了四分之一。我有點想哭,但是我曾經發過誓的說我永遠不再哭。我早就忘了這句話了。 

  你還記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吃的一種叫“喜羊羊”的干吃面嗎?我今天又吃了,它比原先竟然更幹了,可是我吃的時候我卻不覺得有什麼味道。 

  好了,我們說說暑假吧。你的生日在暑假,但是被你媽媽取消了。我知到你一定會難過,但是我不能幫上你什麼忙。我覺得你這次考得挺好的,大人就是這樣,總覺得自己的小孩一定要“出類拔萃”,但是你媽媽的行動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人的…… 

  我這次暑假到了北京玩,可是太累了。我一下子就病了。這個時候我總想到你和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我記的有一次,班長盯着我說:“小鬼,你的名字太難聽了吧!”之後,好強的我跟他狠狠地吵了一架,幾天沒理他。 

  好了,你聽,外婆在叫我吃飯呢,我下次在說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吳瑋和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吳瑋和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