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讓人充滿幸福的企盼。那麼,20年後的同學會是怎樣的呢?

  到2024年,我已經31歲了。到那時,不像小時候那樣肥頭大耳,而是風度翩翩的美男子。而且,我還是全球藝術界的靈魂人物,我的作品常以天價買出,我已是“腰纏萬貫“,事業有成。

  8月13日晚,我回家見蔡羅天給我發傳真:“張肥(他還像小學時那樣叫我),明天同學會,到我開的樂島咖啡店。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一長串)

  第二天,我乘着全球聞名的跑車設計師高杜飛設計的自由人EX跑車,從上海出發飛奔到成都。我開車到樂島咖啡店,見蔡羅天正在門口迎賓。我上前問道“小蔡,最近生意如何?”他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說“你是誰啊?”“我是張平遠呀!”“你是張肥?這麼多年不見像換了個人似的。”在我們談話時,看見輛“酷派”跑車飛馳而來,一個急剎車,停在咖啡店門口,從車裡走出一個人,他打開能伸縮的旱冰鞋,向這邊滑過來。那人1米8幾的個兒,爆炸似的髮型,帶個墨鏡,聽個MPN。到店門口,他一躍,跳到我們中間。他說“還認得我嗎?”我和蔡羅天異口同聲地說:“像你這麼愛帥的人,就只有郭定康了。”那人笑了笑,說:“我就知道你們猜不出來,我是余——”“你是余笑天?”,我和蔡羅天十分吃驚仔細地上下打量他。突然,我覺得身後電光一閃,回過身一看,原來是吳佳雨,他還是那樣。“嘿嘿,不知道吧,這是我最新發明的QQ迷你數碼照相機,它只有火柴盒那麼大,不錯吧。”

  我們走進咖啡店,只見一個身材挑,皮膚雪白的女士站在咖啡店大廳的正中,見我們走進去,便擺了個造型,衝著我們微笑。我問蔡羅天:“她是誰?”羅天笑着說:“她是我們店的形象大使,而且,你們都應該認識她,她是我們班最高的女同學。”“莫非是黑妹——高靚茹?她怎麼會這麼白呢?”余笑天百思不解。“這都是因為我的技術好啊。”不知馬浩然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

  俗話說,老大十八變,真是不假,很多同學我都不認識了。這時,蔡羅天說道:“還是先到會議室去吧,還有一個驚奇在等着你們呢。”走進會議室,我看見有兩個比我們年齡稍大一點的女士正與早到的同學們談笑風生。“呀,是秦老師和陳老師!”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這些學生都有如此大的變化,可我們的老師,仍然顯得那麼年輕、美麗。我們快步走過去,圍坐在老師的周圍,一個個都迫不及待的要老師猜自己的名字。

  同學們陸續到齊了。羅天清了清嗓子說:“這次同學會首先請大家先作一下自我介紹,說說現在自己的情況,然後是自由交談。最後有一個特別節目,我現在先不說它的內容,現在,先請大家看看誰沒有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終於確定了熊汗津沒來。羅天接著說道:“最後的特別節目,就是請大家到着名導演熊汗津那裡去,參觀他的《難忘小學那六年》的拍攝現場。”接着,我們都一一介紹了自己的情況。真是讓人興奮,我們全班同學,個個都是事業有成。

  我正與謝寧漢談他的最新發明——新型的多功能掌上電腦,高杜飛帶着他的兒子高遠明來了,看着這長得一模一樣的父子倆,我還畫了一幅父子像送給高遠明。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就是下午四點鐘了。我們來到《難忘小學那六年》的拍攝現場,正在拍的內容是老師給同學們上《走進春天》這一幕,二十年前,秦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情景又出現在眼前,我們一個個都彷彿回到了童年。

  吃過晚飯,大家還沒有離去的意思,又三三倆倆地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其樂融融,真是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