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趕海 標籤:趕海作文

  迎着清涼涼的海風和從東邊升起的太陽,獨自漫步在金黃的沙灘上,看着潮水一點一點緩緩退下,便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無限喜悅與迫不及待之情。

  強忍住,待潮水完全退去,我便激動不已地從久坐着的一塊大礁石上站了起來,提起身邊的小桶,準備對沙灘上的小蟹和貝殼們大幹一場。

  同時也有很多與我年齡相仿的孩子們,也按捺不住,奔跑着,爭先恐後,都在沙灘上摸索起來。我赤着腳,不免喜悅地撿拾着散落的貝殼。有的大,有的小;有的五彩斑斕,有的卻淡雅無色,即使黯淡了風采這些貝殼在我眼中也都是無比美麗的。揀起一枚桶中的貝殼放在耳邊,不知是幻覺還是怎麼的,耳邊竟霎時間響起了回聲,是潮水的聲音,美妙極了,我有些沉醉,深陷於其中。

  直到腳下一陣劇痛,我才從貝殼奏出的樂聲中清醒過來,原來有一隻身披蟹甲的小螃蟹,狠狠地夾了一下我的腳踝。一隻小東西都敢與我作對,我有些吃驚,這是在挑戰我的威嚴。雖然我的腳還在隱隱作痛,但是也沒有給小螃蟹喘息的機會,一巴掌拍下去,它竟然巧妙地躲過了,鑽到了一個小洞里。

  竟然被一個小螃蟹夾到,我氣不打一處來,直接用手把小螃蟹的安家之地給翻了個遍,小螃蟹只得倉皇出逃,我瞅准了小螃蟹行進的道路,設好埋伏,悄無聲息地一掌向它拍去,終於把這個橫行霸道的傢伙給抓住了,放進了我的桶里,諒它以後也不敢作亂了。

  海風送來韻味,漁歌動人心弦。潮漲了,漁民出發了,就預示着趕海也要結束了。望着桶里滿滿的戰利品,我的心頭多了份莫名的喜悅。

  六年級:aaa3945316

您正在瀏覽: 趕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