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趕海 標籤:趕海作文

  趕海

  六年級十班

  肖?F月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山東著名的海灘——銀灘。

  “這裡人真多啊!”“就是!”看着海灘上密密麻麻的人,我和哥哥相互抱怨着,心裡真是相當的沮喪。“別擔心,我帶你們去個清靜的地方趕海去!”嚮導的一番話,又讓我的心燃起了期待。車往前開,進入了一片茂密的森林,果然在當地人的指引下,前路豁然開朗,一大片海挾着它特有的鹹味撲面而來,這才是真正趕海的地方啊!

  走到海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石洞,像一座橋從大山裡一直伸到海邊,名字就叫“仙人橋”。我還沒回過神來呢,哥哥已經大叫起來:“哇,好多小螃蟹!”哥哥趴在一條石縫前,興奮不已。我連忙跑過去,也趴下身子去看,真的,好多小螃蟹正探頭探腦地往外看呢!忽然,我又發現了一個會動的小海螺,“咦,海螺還會動。”我拿起它,翻過來,“哦,是一隻小螃蟹夾在裡面了。”我正準備把它拉出來,就立刻被“神勇無比”的哥哥制止了:“住手!你幹嘛?”“有隻小螃蟹夾在裡面了,我幫它……”話還未說完,就被哥哥打斷了:“那是寄居蟹,小海螺是它的家,你可真是沒常識,你那樣是害了它!”“哦。”我心裡真不是滋味,不過見到了真正的傳說中的寄居蟹,又覺得真有意思。

  就這樣,一直抓螃蟹,揀貝殼,甚至還找到了一顆活的鮑魚。太陽漸漸升起,金色的陽光打在海面上,景色更是壯麗多彩。我和哥哥來到一塊大礁石上,一陣海風吹來,哥哥張開雙臂,閉上雙眼,盡情陶醉起來。突然一個兩米多高的巨浪撲來,我還來不及時發出警告,還沉醉在風中的哥哥已經被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地打了個“透心涼”,瞬間變成了“落湯雞”,渾身上下沒有一處是乾的了。“撲哧!”我被哥哥的滑稽樣子逗得忍不住樂了,哥哥對着茫茫大海呲牙裂嘴,無可奈何也終於和我一起哈哈大笑起來……在大海的面前,我們都是多麼的渺小啊!

  快近中午,趕海也即將結束,看着滿滿一桶小螃蟹,我的心裡也充滿了成就感。“現在釋放所有人質。”哥哥說著就舉起小桶,把小桶里的螃蟹們統統放了出來,嘴裡還念念有詞“回家吧,小螃蟹們,回去要機靈點,別再讓人抓住了。”“是呀,別人可不象我們這麼好心,小心變成一道菜啊。快快長大,住到大海深處去吧。”我也送上句祝福,真捨不得離開它們呢。

  今天,充滿了歡聲笑語,我的心裡滿是感動與快樂,這真是讓人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趕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