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趕海 標籤:趕海作文

導遊告訴我們明天要去趕海,都要早一點起床,最後規定4:30準時起床,5:00出發 

導遊說完后我問媽媽:“什麼是趕海啊?”媽媽告訴我:“趕海,就是在海水退潮時,去捉那些沒來得及被海水帶走的小生物。”媽媽告訴我。噢!原來如此。於是,我盼望着,想象着趕海時的美妙情景。 

 第二天早晨,來到海邊,出現在眼前的是廣闊無邊的銀白色沙灘。只有少數人來到了沙灘上,他們有的在捉螃蟹,有的在撈海魚,有的在抓海蝦,還有的在沙灘邊撿貝殼。我們先坐上遊艇,遊艇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小島上,每一個人都提着一個小籮筐,拿着一把小鏟子(這都是挖貝殼用的工具)。有一位阿姨,過來先教我們怎麼樣挖貝殼,學完以後,另一位叔叔又讓我們體驗體驗捕魚的滋味。那位叔叔把網撒了出去,過了5分鐘,看到叔叔在拉網,我們跑過去幫忙,別提多好玩兒了,只可惜,什麼也沒有撈到······ 

 好了,現在該我們自由活動了,大家分頭開始挖貝殼,開始我還以為非常的好挖,可是自己動起手來后,卻發現真的沒有那麼的容易,挖出來的全部都是那種小螺絲,那些小螺絲個個都是活的。我挖啊挖啊,都挖了一個大坑了,可是都沒發現一個好看一點的貝殼,全部都是小螺絲,當我快崩潰的時候,哎!突然看到一個和小螺絲顏色不同的東西,我揀出來看,哇!挖到一個貝殼了,還挺漂亮的呢! 

 大約07:00的時候導遊叫我們回去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跟着到又回去了,真想再多玩兒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趕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