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杏子(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杏子(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葉杏子(6) 標籤:葉杏子作文 杏子作文

“葉杏子,把這張紙給民普藥店的阿德爺爺,他會給你一袋子東西,你只要趕緊那回來就是了,千萬別打開,知道了嗎?”三嬸用充滿期待的眼神開着葉杏子,“我知道了,三嬸!”葉杏子拿着紙條,好不高興的在路上逗留,湛藍的天空上點綴着幾朵潔白的雲朵,土黃色的小路兩邊長滿了碧綠的野草,隱秘中幾朵五彩的野花,放眼望去,金黃的稻田隨風舞蹈,泛起一陣陣金黃的浪花,遠處,重重疊疊,用綠色勾勒出線條的山竟與天融為一體,空氣里殘留着淡淡的稻花香,土腥味中夾雜着青草的芳香,沁人心脾!葉杏子陶醉在這一切美景中。但她沒有忘記三嬸交給她的任務,葉杏子來到馬路邊,將懷裡的10塊錢交給馬車夫。 

  街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葉杏子初次來到城裡,十分好奇,民普藥店越來越近,葉杏子跳下馬車,只見一位老人正坐在店中央,“請問,”葉杏子小心翼翼的對老人說,“您是阿德爺爺嗎?”老人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伸伸懶腰,慢吞吞地說:“是啊,你,有什麼事嗎?”“三嬸叫我給你這張紙!”葉杏子遞過去,“唉,三嬸也真是的,怎麼能叫一個小孩子來送呢?”說著,阿德爺爺拿出一包紅色的紙包和一張綠色的紙,“快回去給三嬸吧!”“誒!” 

  葉杏子從中午走到下午2點,終於走到了村口,一種好奇心促使她打開紙條,印入眼帘的字讓她淚流滿面:阿德,醫生說我的時日不多,可能活不過四月了,七月份是葉杏子的爸爸媽媽當年植下的銀杏樹開花的月份,你一定要帶她去看啊!葉杏子抽抽酸酸的鼻子,打開了阿德爺爺給三嬸的紙條:蕭?,千萬別那麼說,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來幫你渡過難關的!如果當初旱災時,不是你救了我的奶奶,我的奶奶也不在了。你是我的恩人,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一定會幫你帶葉杏子的!——劉德源。葉杏子手上的紙包上滴了一滴水,兩滴水…… 

  葉杏子擦擦眼淚,飛一般的沖回家,推開了門,“三嬸,我回來了!”空蕩蕩。三嬸,難道……王星學家突然傳來一陣凄涼的哭聲,葉杏子的脊背彷彿被寒風吹了一樣,冰涼冰涼的。

您正在瀏覽: 葉杏子(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杏子(6) 暫無評論